vicky薇淇 I 台湾.台北 I 宅女

 

我 是vicky,我是因為我老公KAVEN凱文的因素,覺得很奇怪為何他不用去上班,只要在家面對電腦 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收入進帳,看見他從事VEMMA在家創業經營的成果,引起我的好奇 主動想深入瞭解。 KAVEN請我先參加線上創業說明會。參加過後覺得真得是很棒的在家創業的工作 可以實現經濟財富自由家庭與事業兼顧,可以有更多時間 陪家人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看到KAVEN凱文的成功典範引起我的興趣也想做VEMMA居家創業,實現夢想! 創造想要過的生活!

經營這一陣子下來,真的親身體驗到維瑪網路創業家推廣模式的威力,訪客有興趣自然就與你聯絡,你只要簡單的邀請他參加線上說明即可。這就是與一般傳 統傳直銷不同之處,仰賴科技的進步,完全自動化行銷,連睡覺時你的電腦都在替你賺錢 ,達到自動化的收入,只要有網路,你的收入就在那裡。

總之,做VEMMA網路創業就是每天狂貼,常常發文章,散佈在網海裡,凡是走過必留痕跡,你的廣告貼文和部落格文章產生許多關鍵字,因為很多下線會透過google搜尋,找到你,有機會成為你的下線~事業夥伴。

我跟我老公做VEMMA網路創業半年來的收入目前已經超越我白天收入好幾倍,所以今年五月底辭職了房仲業務,我決定宅在家裡全職經營,更多的時間投入。

體驗Vemma抗氧液態維他命產品20天,如廁不再難以做蛋糕之苦了。^^~

我也不再每月找醫生看感冒!

感謝美商維瑪公司提供這麼優質的產品幫助了我的健康,及這麼棒的團隊合作制度改善了我們的生活品質。感謝台灣分公司所有客服人員的解惑還有經理的支持,更感謝上線與團隊系統的的指導以及夥伴們的共同努力。

即使目前收入比一般白天正職收入優渥許多,還不能鬆懈,要繼續努力。下階段今年目標要邁向星級主管,目標週薪3000美金,並帶領夥伴也達成目標,一起去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全球皇家年會,跟所有共同打拼的夥伴一起實現有錢有閒的夢想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