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23092422547.jpg 

‧★,:*:‧\ ( ̄▽ ̄)/‧:*‧°★* 用力灑花歡迎 

來自 台灣(郭 俊佑) 2/8 比您晚免費報名體驗,評估23天

於(太平洋時間) 3/3 啟動自己的夢想列車  加入VEMMA全球華人居家事業的大家庭~

晚上飯局結束後,回到家收到系統通知 新夥伴已啟動事業升級"亞洲金級創業包"

vemmabuilder網路創業系統 真是太厲害了!! 財務自由就靠它了^^

 在此恭賀"俊佑" 取得自己最佳的成功位置 直接升級為金級會員~(  ̄ー ̄)ノ■☆■ヾ( ̄ー ̄ ) 乾杯

 

大家好 我叫 郭俊佑 來自台中 現在大一學生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怎麼會決定要經營 VEMMA ?

ans:這個事業沒有風險,容易操作,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經營,重要的是VEMMA產品十分優良。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了解?最後因為什麼關鍵決定了?

ans:我評估了23天,不時觀察裡面的結構,組織動向,在這段期間我的教練"尹潔"耐心的指導我,從參加OPP(創業說明會)

       、邀請我進入夥伴聊天室(在裡面每個人的互動都很頻繁,問題也可以馬上提問,馬上有人回答,不時會有人上線問安),

   到 製作部落格、製作EDM、傳簡訊(幾點有說明會請提早上線以免塞車)

        關鍵點:評估了23天,發現每個加入的人,都有個成功的教練,指導你如何邁向成功。

我被燒的不太爽

ans:在一次的機緣,在網路看到了這則廣告,你可以每月增加2000~5000美金的持續收入,也留下了聯絡明細

   過了23天,累積下來的

   3/4(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3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3/3(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3/2(三)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13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8(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7(日)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9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5(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12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4(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8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3(三)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2(二)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21(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6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9(六)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8(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6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7(四)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11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4(一)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2(六)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2/11(五)  太棒了,俊佑 郭!已經有 5 位 朋友 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

         
        我從信箱看的真實資料,不用懷疑

   不時有這種訊息傳來,直到了了第23天 

 

   底下的升級成正式會員訊息不時會傳來,但我以為是騙人的,所以沒去理他

   過了23天,信箱傳來 邱 小福剛剛升級了,您有錢進帳!(我就想說奇怪我什麼都沒做怎有錢要入帳)

          說:邱 小福 要變成你的上線囉,保握機會快變成正式會員。

我看到的聊天室夥伴如何互動互助

ans:加入聊天室後,每次上線都會看到他們討論的內容,各位教練也是有問必答,也學了上線先爬文,把他們討論的內容仔細看了

       一遍,教練說這是學習快速的方法,別人提出的問題自己也可能會遇到,有句成語叫 未雨綢繆,在自己遇到問題時,

  先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今天進度落後 要補...

ans:相信成功的背後,有段驚人的故事。 上帝是公平的,世界上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那你要如何利用呢!?

   每天規畫自己的行程,列出明天要做的事

        A重要別且緊急(排第一)                重要不緊急(排第二)

        緊急但不重要(排第三)             不緊急也不重要(這種事情盡量少做)

   

每天落實自己的進度,積沙成塔(長時間下來會非常驚人)

 

很多很多我心裡想的...等等

這是騙人的嗎!? 

ans:一開始我以為是老鼠會,騙人的(抱著的懷疑的心),經過OPP(創業說明會),和聊天室觀察,

  我才發現這個系統不得了,制度好,參加的人還源源不絕。

  每天的說明會:每次進去發現每場人都很多,參予感也很熱烈,而且演講者每場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 一切都一定要真實的唷!

我相信VEMMA,有教練"尹潔"的帶領,我將邁向成功

各位我在這個機緣,抓住了成功的尾巴,邁向成功,那你呢?

>>>引用夥伴~俊佑 http://karta801218.pixnet.net/blog/post/48266286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