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決定命運,環境創造生活。

經營 VEMMA 是將知識傳播給人類,把財富送到萬家。我們要把知識傳給智者,用觀念改變愚者。

經營 VEMMA要從關心別人開始,關心別人從改變自已開始,改變自已必須從良好的心態開始。

良好的心態不是去宣傳如何賺錢,而是要傳播知識、文化;不是我們索取什麼,而是給別人留下了什麼?

我們要給別人留下知識、文化;要給別人留下真誠、關愛、親情和友情。小勝靠技巧,中勝靠心態,大勝靠魅力。

一流的經營者宣傳的是知識、文化、思想和理念,二流的只會賣產品。三流的就會講賺錢。

人們可以拒絕產品、人們可以拒絕賺錢,但人們決不拒絕知識、文化、思想、理念的傳遞,真誠的關愛和熱情的幫助。

所以,我們要以專業的良好形象:儒商的淵博知識;政治家的博大胸懷;上帝的寬容風範,把 VEMMA事業帶給廣大用戶。


一、積極、樂觀的心態:

所有的事物永遠是陰陽同存,積極的心態看到的永遠是事物好的一面,而消極的心態,只看到不好的一面。積極的心態能把壞的事情變好,消極的態能把好的事情變壞。

當今時代是悟性的賽跑!積極的心態像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極的心態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人腦是很神 奇的,積極的心態,能讓您不斷地往大腦中輸入正面的資訊,開啟您的心智,想出辦法,解決問題。同時您積極的心態對您的夥伴、您的團隊有巨大的正面影響,讓 您的團隊在低潮時看清方向,有信心和勇氣不斷前進;高潮時幹勁十足,不斷創造分享奇跡。如果您是消極的心態,可能會給您的團隊毀滅性的打擊。積極思考造就 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就消極人生! 不是沒有綠洲,是因為你心中只有沙漠。

從事傳統行業,大半的人只是為了生活而工作,不會每天都充滿激情。然而對於經營 VEMMA事業來說,目標是借助自己的想像空間具體地描繪出來的,只要具備主動積極的心態,不斷地向前努力,就一定可以將其實現。

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可能會遇到困難。但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悲觀的人可能會退縮不前,無所作為,最終與成功無緣。而樂觀的人則把所遇到的一切困難視為自然,把同困難和挫折抗爭視為人生的樂趣和事業有成的必經之路,從而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迎接困難與挫折,並最終克敵制勝。

當然,積極樂觀的心態不是每個人與生具有的。

但你發現自 己缺乏樂觀心態時,不要失望沮喪,你完全可以通過心理訓練,有目的地培養自己的樂觀心態。其中,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經常有意識地和積極樂觀的人呆在一 起,從這些人身上獲得樂觀情緒的感染,調動自己的積極心態,從而把消極的情緒從大腦中排擠出去。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無論如何,你要以樂觀向上的精神支持你的事業,千萬不能因暫時的困難內或挫折而灰心喪氣。逆境過後是順境,冬天過後是春天。讓樂觀精神伴你一生,你的事業必定會獲得成功。


二、學習的心態:

學習是儲備知識的唯一途徑,知識能給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學習是給自己補充能量,先有輸入,才能輸出。

學習是成功的階梯。

尤其在知識經濟時代,知識更新的週期越來越短,過時的知識等於廢料,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攝取能量,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才能生存下來,
要想成功就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

要善於思考,善於分析,善於整和,只有這樣才能創新。

學習是積累財富的過程,是創造財富的過程。

心志的增長一日千里,知識的增長點點滴滴,處處留心皆學問。
學習是留意你身邊的人和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
21世紀是一個“學習、改變、創業”的世紀,在21世紀你要征服別人,必須用知識。

人生最難的是改變觀念,想改變觀念,也要靠知識。皮薩列夫說:知識,只有知識,才能使人成為自由的人和偉大的。如今知識更新速度快,
如果不學習就會被淘汰。任何一個行業,只有內行才能賺到錢。

所以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成為經營 VEMMA事業的內行。

而要成為內行,你就得學習。隔行如隔山,所以一定要靜下心來,認真瞭解系統所提供的知識與服務,學習技巧,熟練掌握運做技巧與方法等等。
誰強不如自己強,誰會不如自己會。誰學得快誰就成功得快。

學習是積累財富的過程,是創造財富的過程。當今學習就是創收,學習就是創業。

學習是留意你身邊的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



三、老闆(付出)的心態:

這是一種因果關係。捨就是付出,是為自己做事的心態,要當作職業做,自己要勇於承擔,承擔是成長的開始,成長是成熟的開始,成熟是成功的開始。

要懂得捨得的關係。捨的本身就是得。小捨小得大捨大得不捨不得,而打工的心態是應付的心態。

小時後的表 現為老師來幫我就動一動,老師走了打麻將、打撲克、跳舞照舊;學習時的一點點費用不願交,上網費也讓別人付,總而言之一句話,
就是不願意付出。不願付出的 人,總是省錢,省力,省事,最後的把成功也省了。您一定要有付出的心態,只有您付出了,您才會得到回報。
付出越多回報越多。只有量的積累,才有質的飛躍。 有舍就有得呀!
經營 VEMMA不要您投資大筆的錢,但必要的投資和付出還是要的。

先捨後得!只要你愛用產品,真正體會出產品的好處,用心做,盡心用,把學到的知識融會貫通,以平常的心,不要講自己的偉大,要講述自己的故事。

重要的是您一定要投資時間在這事業裏。您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時間,有效利用時間是這個事業成功的關鍵。



四、堅持的心態:

成功的唯一途徑是堅持不懈,要堅持提升自己,勝者為王。堅持的心態是在遇到坎坷的時候,反映出來的心態,而不是順利的堅持。

遇到瓶頸的時候還要堅持,直到突破瓶頸達到新的高峰。要堅持出到底,不能輸給自己。

成功者永不抱怨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堅持到底,決不放棄。不是沒有陽光,是因為你堅持不到天亮,不是沒有綠洲,
因為你心中只是一片沙漠,失敗是成功的別名,失敗是經驗的累積--永不放棄,你是可以成功的!
經營 VEMMA是一種個人創業,創業意味著挑戰,濃縮幾年的人生悲哀,用以出人頭地。

創業就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但為了父母、孩子、家庭、社會、上帝,為了一個好的結果,困難一點又算什麼?

你給別人打工,領導、老闆只能給你位子,經營 VEMMA給了你一份事業,經過努力就會得到時間的自由、空間的自由、財富的自由。

經營 VEMMA事業是由多勞多得,到最後的少勞多得,享受非凡自由的發展過程,在這過程中,你一定要有創業者的堅持的心態,
創業是艱苦的,在經營 VEMMA這個事業的開始階段,您可能收入不會很多,要有勇氣面對困難與挑戰,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
要為成功找方法,而絕不能為失敗找理由。



五、合作的心態:

合作是一種境界。合作可以打天下,強強聯合。合力不只是加法之和。1+1=11,再加1是111,這就是合力。
但有一個1倒下就變成了—11。足球場上最能顯示合作的重要,成功不是打工,是合作,成功就是把積極的人組織在一起做事。



六、謙虛的心態:

去掉缺點,吸取優點。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有一句話:謙虛是人類最大的成就。謙虛讓你得到尊重。越飽滿的麥穗越彎腰。



七、感恩的心態:

感恩周圍的一切,包括坎坷、困難、和我們的敵人。事物不是孤立存在的,沒有周圍的一切就沒有你的存在。
就連阻力都是動力的反作用力。



八、歸零的心態:

其實就是重新開始。第一次成功相對比較容易,第二次卻不容易了,原因就是不能歸零。

長安集團的總裁,在接受中央電視臺東方之子欄目採訪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往往一個企業的失敗,是因為他曾經的成功。

任何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都是波浪式前進,螺旋式上升,週期性變化。中國有一句古話,叫風水輪流轉,經濟學講資產重組。

電視劇有句對白:生活就是不斷的重新再來。不歸零就不能進入新的資產重組,就不會持續性發展。

在此之前,你可能有過很高的地位,可能擁有很多的財富,具有淵博的知識,但是當你進入經營 VEMMA事業的時候,
你一定要有一個歸零的心態,因為這是一個全新領域。

只有心態歸零你才能快速成長,才能學到這個行業的技巧與方法。如果你要喝一杯咖啡,就必須把杯子裏的茶先倒掉。
否則把咖啡加進去之後,就茶也不是,咖啡也不是,成了四不像。

歸零的心態就是一切從頭再來,就像大海一樣把自己放在最低點,來吸納百川。歸零的心態就是空杯、謙虛的心態,
要去掉缺點,吸取優點。不要自以為是。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有句話說:謙虛是人類最大的成就。謙虛讓你得到尊重。越飽滿的麥穗越彎腰。


九、真誠(正直忠誠誠實)的心態。

真誠是做人的起碼要求,以真誠待人才會成功。對自己要真誠,經營 VEMMA事業是自己的事,一定努力的工作。

用力做不如用心做,用心做不如用腦做,積極不心急。經營 VEMMA事業是在做陌生市場,甚至是親情、友情的事。所以,只講真誠不講技巧,真情的付出定有回報。

真誠就要包容,包容是心境,忍耐是能力。與人計較失去一切,與時間計較可以享受一切。

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做到:

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寬容;

少一點諷刺,多一點尊重;

少一點冷漠,多一點關懷;

少一點命令,多一點商量;

少一點批評,多一點鼓勵。

並且您一定要對自己承諾,然後努力去實現您的承諾,因為您是對自己承諾,不要欺騙別人,也不能欺騙自己。

作為一個經營 VEMMA的夥伴,一定要以誠為本,以信服人,杜絕謊言。

這是我們必須請一定要具備的素質,必須遵守的信條,無論是介紹公司、介紹產品、介紹獎金制度,還是宣傳經營 VEMMA事業的文化、經營 VEMMA事業的精神以及經營 VEMMA事業的優勢,都應當實事求是,恰如其分,不能以任何誇大不實的嚴詞蠱惑或矇騙顧客。

經營 VEMMA事業一定要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這也是經營 VEMMA事業本身的特點所決定的。

經營 VEMMA事業是一種依賴於人際關係的行銷,發展的根基就是良好的人際關係,而人際關係是以誠信為根本的。經營 VEMMA事業只有時刻保持誠實的心態,才能真正地贏得顧客以及發展自己的 VEMMA事業。



十、相信(自信)的心態。

人永遠順著相信的方向走,您一定要相信您的公司、相信公司的產品、公司的獎金分配制度、相信您的教練,相信您的夥伴!

積極的人,問題是過程,消極的人,問題是打擊。

我們要學習,學習,再學習,相信是成功的開始。

更重要的是您一定要相信您自己。用相信給你力量,請相信自我暗示和祈禱的力量!您相信您一定能成功,奇跡就會發生!

同時,一個人僅僅靠“希望”是不會美夢成真的,惟有強烈的企圖心才能促使一個人下定決心,並且做到讓自己的身心完全得投入。

而在完全得投入之際,還要有贏家的心態,這樣才能建立起自信心。

堅定地認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熱情才容易被激發出來,並能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沒有好的產品,人們當然不會投入;但是有了好產品,而你卻不投入足夠的熱情,怎麼能把事業推薦給別人,並讓別人接受呢?所以,經營 VEMMA事業需要自信。



最後,送幾句話,與各位夥伴共勉

感謝高山,鍛煉了我的腿!

感謝拒絕,磨煉了我的嘴!

感謝嘲笑,讓我一生笑!

感謝夢想,讓我一生輝煌!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