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o lian.jpg  

大餅臉容易破壞身材的整體美感,因此,瘦身前必須先緊實臉部輪廓、改善雙下巴,擁有一張尖尖的巴掌小臉,就不必再為一張胖臉吃悶虧了!


1. 嚼口香糖
咀嚼口香糖不僅能夠鍛練臉部肌肉,而且研究發現咀嚼一個小時的口香糖,能夠燃燒11 卡路里熱量。在烹飪的時候咀嚼口香糖,更可增加飽腹感,減少對甜食的渴望。

 

2. 上下運動
肩膀放平,下巴盡量往內收縮,最好能貼緊身體;然後垂直抬頭,盡量繃直下巴並保持30 秒,如此反复10 次,可促進下巴與頸部的緊緻度。

 

3. 熱冷敷臉
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 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l: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 ​​分鐘。注意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熱。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擴張再收縮再擴張,幫助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及排出臉部多餘水份。

 

4. 開懷大笑
開懷大笑不僅有助於放鬆臉頰肌,而且對內心的健康很有幫助。

 

5. 伸直舌頭
在每天早晚刷牙後,抬頭仰望,伸出舌頭並與水平線呈90 度直角;舌頭盡量向外伸到最長,同時保持這個姿勢30 秒,反複數次,可以鍛煉頸闊肌及強化肌肉韌性,進而減輕雙下巴。

 

6. 收雙下巴
在下巴塗上按摩霜,將雙手的指背和指關節一起按在頷下;向兩耳平穩地上拉兩隻手指關節,在耳垂處停下,注意應施以中等壓力,不可只拉扯皮膚,重複10 次,將有助於收緊雙下巴。

 

7. 喝黑咖啡
吃完早餐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 分鐘到1 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黑咖啡內含的咖啡因具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但是,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 毫克,飲用時一定要控制攝取量。

 

8. 發聲練習
保持抬頭仰望的姿勢,有節奏地大聲喊出“a、i、u、e、o”,計算10 次,可以有效刺激下巴周圍的肌肉群,並且放鬆兩頰肌肉,達到修飾臉部線條的效果。

 

9. 環形按摩
洗澡時,在身心完全放鬆的情況下,一手按額部,脖子後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頸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環形揉搓,有助於消除下巴肌肉的鬆弛和皺紋。

 

10. 緊緻面膜
在進行雙下巴提昇運動之前,利用一些簡單的食品做去雙下巴的面膜。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液體樟腦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塗敷在下巴上,待15 分鐘後洗淨。

 

11. 強化訓練
將舌頭向後翻捲,並利用口腔上壁壓住。與此同時,用力咬緊磨牙,加大口腔上壁的壓力。保持這個姿勢30 秒,舌頭肌肉會有明顯的感覺。對於那些飽受雙下巴困擾的人來說,這絕對是非常有效的練習。

 

12. 口腔開閉
食指和中指抵住咬合關節,起到固定作用,避免下巴左右偏移;然後以“啊”的口型,大幅度開閉口腔30 次,能有效地恢復臉部肌肉的彈性​​。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