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o2.jpg  untitled.bmp  

    人體由40萬-60萬億個細胞構成,細胞一切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95%來自於被稱為『人體生命發動機』、『生命時鍾』的粒線體。粒線體就像汽車的發動機一樣,在產生動力、輸出能量的同時,也不可避免地產生有害物質——自由基,反過來侵蝕、磨損粒線體。就像汽車的發動機長時間運作會磨損一樣。隨著人年齡的增長,細胞中的粒線體隨著人年齡的增長,或者身體使用與保養不當,多種細胞的粒線體DNA會逐漸出現片斷丟失或突變的現象,粒線體受損引起細胞營養不足、動力欠缺、細胞受損直至細胞衰亡,表現在人體上就是疾病和衰老的癥狀。

 

    如果把城市比作人體,那一個細胞就是一套房子,房子的主人是細胞核,而粒線體正是每一家的廚房,廚房裡要定時做飯,主人才有力量,家庭才有生機。但做飯時會產生煤煙和油煙,煙會傷害主人的健康,並熏污廚房,進而污染破壞整個房子的屋頂牆壁。時間長了,房間污穢破舊,主人身體也變得不好,只好廢棄房子。廢棄的房子多了,整個城市就會衰敗,消失。煤煙和油煙正如粒線體產生的氧自由基,是飯(能量)的副產品,城市衰敗消失也就是疾病和衰老。

 

    那麼您想保持青春常在,身體健康,延緩衰老嗎?通常人是可以通過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來保養身體的,例如不吸煙酗酒,少吃肉食,多吃水果和蔬菜,適量運動,時常娛樂釋放壓力,減少疾病發生,但如果您做不到以上幾點,那麼身體衰老的速度就會倍增,同時增加癌癥發生的幾率。

 

     現代人享受到豐富物質文明的同時,也導致環境的破壞,食品的工業化,反而造成人們營養攝取質量的降低,再加上快速的生活節奏和繁重的工作壓力,讓我們無暇顧及自己的身體健康,因此我們更需要采取一些手段來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了!

 

    在此我向您推薦我們公司的產品,一種運用高科技萃取全粒山竹果精華的強效防癌抗氧化果汁飲料。
研究發現山竹果的果肉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而且果殼有殺死癌細胞的效果,但果殼畢竟不是人人都願意食用的,萃取成果汁就方便多了,同樣是保健品,瓶瓶罐罐的藥丸和簡單又好喝的果汁,哪個是您的最佳選擇呢?

 

    我們公司有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信譽,產品商務網絡已涵蓋全球多個國家.透過網路 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9個國家的收入
完美的團隊支援及訓練,
全方位的健康、財富自由三者都兼得的人生~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