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M6SPRN.jpg 

 

豔豔夏日,剛從炎熱的大太陽底下逃離,躲進冷氣房時,如果能夠馬上來上一大杯冰冰涼涼的飲料,鐵定叫不少人想打從心底大喊聲「透心涼」或「爽快啦」!不過,中醫師警告,老把肚子當冰箱,可得小心當不成水妹妹,反倒吃出四四方方「冰箱」身材,肥胖機率大增,連皮膚也容易乾巴巴。

根據老中醫的臨床經驗,現在很多小女生,從小經常冰品、可樂不離手,打亂身體自然調節溫度的規律,結果就是百病叢生。

飲食的溫度有多重要?中醫師李深浦表示,人的身體,可是大自然最精密的設計,但一般人卻鮮少體會到它的重要性,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切跟著感覺走,反倒因為飲食的溫度亂調、飲食的方式不對,傷害自己的健康,埋下日後致病的根源。

不對的飲食溫度可比健康隱形殺手!李深浦打個比方,現今低碳生活風行,大家都知道不該再使用傷害地球的能源,該利用太陽能、風力、潮汐等大自然運作的能量,以避免再去污染地球,造成二次、三次的傷害。人體何嘗不是如此。地球毀滅是地球溫度上升,同理,人體的溫度若變化太多也會造成健康毀滅,衍生出許許多多疾病。

人體溫度忽冷忽熱,只有百害無一利。舉例來說,夏天外頭氣溫高,為了散熱,人體會不斷流汗,當流汗時,血液、皮下組織的水份大量向外流失,這時人自然會想補充水份,但冰涼的飲料並不是最佳選擇。李深浦強調,冰涼的飲料一進到肚子,想要被人體吸收利用來補充水份根本不容易,因為過低的溫度,只會造成血管收縮,恰恰相反,造成血液黏稠,皮膚組織更乾燥。

不僅如此,長期習慣喝冰涼的飲料解渴,會讓身體彷彿處在冰箱當中,胃腸營養代謝變差。李深浦說,身體也會怕欠缺足夠營養,就像處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熊,為了自保「過冬」,大腦會下令囤積更多的脂肪、血糖及熱量,導致發胖。甚至出現三高症狀。

夏天解渴到底怎喝才對?李深浦說,室溫的涼水就是解渴的聖品,消暑不該靠冰品,人體溫度的調節必須溫和漸進,才不會打壞自然節奏,引發疾病!!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