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果汁是美國醫生使用的PDR一書所推薦的膳食營養補充品

By daipan
VEMMA果汁是美國醫生使用的PDR一書所推薦的膳食營養補充品(點圖放大)
 

右1那兩瓶就是VEMMA果汁第一代,現在我們飲用的是二代升級唷
我們都知道,有些維生素或礦物質等營養素融合一起會互相抵制
然而VEMMA的專利科技已突破這部份,現在融合為一囉~
b( ̄▽ ̄)d 豎起雙手拇指說 讚!
VEMMA果汁是很可能的最完整的液體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營養補充計劃。
這個革命性的計劃為您和您的家人的營養健康著想。

可能市場上還有其他產品包含我們廣泛營養的成分一小部分,但你會發現作為全面的營養來說, VEMMA是真正的著手:
•醫師制定

•包含多種來源抗氧化劑

•完成 多種維生素與主要和微量元素

•豐富的植物營養素,糖質營養素和酮

•易于使用,沒有更多的哽塞的藥丸或 藥片

•你可以感覺到成果的美味

•無菌真空產製

 
無論你在何處,或者你去何 方,vemma為你的家居及旅行提供一天一次的能量補充。每天飲用你一定會喜歡上全新的 自我!
Vemma營養計劃™是一種預混版本:
礦物質精華® Essential Minerals®
科學告訴我們,您的身體福祉是幾乎比任何其他因素更直接地取決于您身體攝取的礦物質.*礦物質幫助支援健康的器官,骨骼和免疫系統.*
礦物質精華是一個獨特的液體礦物質補充。它包含100 %離子態,生命所需的礦物質-減小到最小,最適于身體吸收的形式-并且來源于千萬年來未受干擾的植物。這些未處理的植物營養素包括65種主要,微量和超微量礦物質。礦物質精華是美味容易攝取并被身體吸收的。
  
• 大自然的生命力量。人體無法離開自然礦物質生存。事實上,礦物質在每一個細胞中的存在和平衡的,對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一些進一步科學 證 據表明,攝入硒可能在人體內產生抗癌的影響。
 
•補充您的飲食。你的身體能自然創造所需礦物質。這就是為什麼飲食和補充是關鍵。然而,最方便的被動飲食缺乏能源生產,保護免除自由基傷害和 支援其 他重要身體機能所必需的礦物質.*礦物質精華品牌是北美銷量第一的液態礦物質補充劑,有超過15萬瓶的銷售額!                                         
 
山竹果™ Mangosteen Plus™
Mangosteen Plus是一個功能強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個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質營養素的蘆薈和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的基礎上含有12種廣譜維生素。許多東南亞傳統的自然療法千百年來受益于山竹果的性能。                                                  
 
在印度,傳統的草藥醫生用山竹果果消炎.*
這個專有的配方可能對任何地方而言都是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劑產品。
 
•山竹果和植物營養素‐強力抗氧化劑。提供基於天然植物的抗氧化防御和提供包括酮在內的廣泛的植物營養素,來從細胞水準保護 您的身體*其中的最豐富的酮的來源是山竹果的果肉和其外層果皮。 
 
在我們已經測試過的所有流行的山竹果產品中,利用整個山竹果和一個強有力的標準化果皮提取 物
vemma提供了最高水準的自然酮。沒有其他山竹果產品能接近!
 
•維生素‐強力的抗氧化劑。包含關鍵的抗氧化劑維他命A ( betacarotene ),C和E ,幫助撲滅自由基的損害,并減輕身體的氧化壓力.*

•有機糖質營養素豐富的蘆薈。組 成的天然膳食糖,眾所周知,提供身體許多有利的影響.*
• 有機綠茶。良好的研究和記載其性能及傳統使用,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提供了額外的抗氧化力*
這些陳述還未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評估。                                                                          
 
這些產品不能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 ˆˆ然而, FDA已確定,這方面的證據是有限的,而不是定論。
 
“我的任務是具體的:發展最優品質,最強功能的液體營養計劃。我負責監督和控制在所有高尖端液體生產設施中的生產以確保最高品質。結果,我相信,這是為您的最佳的健康狀態設計的完美處方。 “Yibing Wang, MD, Ph.D. vemma研究室和產品開發主任
該vemma營養計劃提供了以下好處:
•保護和支援一個健康的心臟.*支援心血管健康,有利于健康紅血細胞的形成和中樞神經系統運作*保持健康水準的氨基酸同型半胱氨酸*保護細胞功能和支援在正常範圍內的健康的膽固醇水準*提供維持心臟健康水準的B 族維生素*
•享受健康的眼睛,皮膚和頭髮。有利于生成和保持健康的皮膚,眼睛,牙齒,牙齦和頭髮.* 有利于促進良好的日視夜視和支援眼睛健康.*
•創造了豐富的能量。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和代謝中起著重要作用的.*幫助能量轉換,支援從葡萄糖生成能量。*
• 支援您的免疫系統。支援免疫系 統,增強免疫反應.*
•強大的自由基清除劑。高ORAC值,優越的抗氧化作用。抗氧化劑幫助您的身體與有害的自由基斗爭,并促進長壽.*一些科學證據表明,攝取抗氧化維生素可減少某些形式的癌癥的風險。 +
 
•健康的消化系統。有利于支援一個正常,健康的腸道.*
•生物可利性配方。提供可口的液體形式是方便使用和比藥丸或膠囊更易讓身體吸收。
 
•無防腐劑的預混。在32盎司瓶中享受無防腐劑的順滑和果味口感。
*這些陳述還未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評估。這些產品不能用于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 ˆˆ然而, FDA已確定,這方面的證據是有限的,而不是定論。                                              
 
產品資訊請點下面連結:

http://www.vemmaasia.com/vemma_product_brochureCH_F.pd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