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fbc9712ecd373ec99234fb15671649.jpg

63歲創業!高縣「鈴珠阿嬤」之前從未碰過電腦鍵盤、甚至不會開機,經1年多苦練竟搖身變為網拍高手,她的學習精神與成功經驗成為高縣社會處宣傳典範,社工形容她是「台灣超級阿嬤」。

鈴珠阿嬤本名黃鈴珠、今年64歲,是高縣婦人數位創業社(社會處策劃)學員,4名子女都已成人,家裡開設藥局。阿嬤說,60歲前生活重心都在家庭,平時幫先生守著藥局,子女長大後,開始有機會學習新鮮事。

阿嬤透露,幾年前發現孫子愛玩電腦,每回操作途中離開,都會交代她「阿嬤別亂動電腦」;孫子警語沒讓阿嬤不快,反而激起學習興趣。

上電腦課 自願當班長

偶然間,阿嬤注意到社會處開辦電腦課,只需幾百元就能參加,全勤還能退費,立刻報名,從基礎一路到進階,每回都自願擔任班長。

阿嬤表示,她明白自己在班上年紀最長,也是同學裡電腦知識最糟的,但她不會在意旁人眼光,爭取當班長就是要增加服務與發問機會,強化電腦技能。

1年多後,阿嬤參與婦人數位創業社,一口氣邁向網路世界,還架設部落格鈴珠阿嬤的家行銷產品(梓官區漁會小蝦寶),拍賣績效領先許多年輕同學,她打造的傳奇成為輔導社工與電腦教師教學範例。

阿嬤指出,學習關鍵在不懂就問,只要想學永遠不晚,從電腦與網路中,她發現有太多新鮮事值得體驗與吸收,當然也注意到網路裡很多陷阱,尤其網路交易要很小心。

63歲「創業」!阿嬤用雙手在網路世界敲出一片天,也讓自己人生更精彩;她笑說,自己電腦進步後,孫子現在玩電腦中途離開時,都以誠懇語氣請阿嬤「幫他看一下」。

 

所以說阿~沒有做不到的事!!! 重點真的事自己想不想做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016-2291017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