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医生如果得了癌症,他们不会做化疗:维他命B17抗癌。

请大量传出去功德一件!!!

医生如果得了癌症,他们不会做化疗:维他命B17抗癌。 请大量传出去功德一件!!!有关维他命B17

请大量传出去功德一件!!!

癌症在几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隐瞒,直到网际网路的发展,这个的解答才渐渐流传开来。 癌症如果你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内尽可能摄取到最大量的B17。

在七百亿美元的化疗工业的今天,依靠癌症讨生活的人数比死于癌症的人还多。

许多医生个人对癌症的观点,与大众所认知的资讯,有如天壤地别。 」「如果他们自己得了癌症,他们不会做化疗!即使癌细胞对化疗有反应,但是肿瘤局部或完全的缩小,并不会延长病人的存活率。有时候癌症复发反而更加肆虐,因为化疗助长抗疗癌细胞的生成。」

毕尔德及克雷布斯父子发现,身体内有许多细胞还处于原生胚胎期的阶段,这些细胞是用来修复组织的,依照特别的形态遗传刺激,它们可以分化为身体的任何组织、器官、血液、或头发。

当我们的身体受到损害,动情激素便会刺激这些细胞来修复受伤的地方,修复好了则由胰腺酵素来关掉修复工程。

如果没有关掉这个修复动作,这些细胞就会因不断地漫无法纪的分裂修复而形成肿瘤或癌症。 换言之,癌症是身体自己产生的,而非外来物,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以修复工程的名义来逃避免疫系统的监视。

又工业国家的污染所产生的几万种人造、有害的化学物质,会造成身体的损伤,所损伤的部位创造了修复条件,若此处一直不断地受到伤害,一直不断地修补,要是胰腺酵素不足以关掉该项修补,就决定肿瘤产生的部位。

这时饮食中如有足够的维他命B17,它就能提供了身体的第二道防线。 如果免疫系统低落,又没有摄取足够的维他命B17,癌症就慢慢潜伏形成。

美国每年约有800万人住院,其中有32万人是因为医疗意外造成,4万人死亡,2万人永久伤害。

当然也有许多医师在其岗位上竞竞业业,以病人的健康为第一优先。

代谢疗法也可以治疗动物的癌症,野生动物很少得癌症,现代人饲养的动物因为饮食,没有摄取足够的维他命B17,所以容易罹癌。

常见猫狗生病时,他们都到外面去吃草,这是动物的本能,我们人类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建议成人每日10粒来预防癌症,每日30-50粒为癌症病人的营养补充品。

少数癌症病人吃了杏仁会有恶心反应,诊疗中心建议减少食用量,让身体适应后再渐渐增加份量。

并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须是带点苦味,才表示确实含有维他命B17,例如中药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他含丰富维他命B17的有:

桃子种仁、苹果种籽、美国枣子种仁、李子种仁、樱桃种仁、及油桃种仁。

其他含有B17的食物还包括:

小米millet、荞麦buckwhear、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竹笋、绿豆、利马豆、青豆、某些品种的豌豆等等。

如果无法买到酵素,可由我们日常的食物中摄取。 食物中含有胰岛酵素的有木瓜及凤梨。

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个凤梨。

化学合成的维生素C可能有问题,所以最好从食物中摄取,或购买天然植物提炼的维生素C

医师要求他的病人吃素及改变饮食习惯,不准吃肉,他认为病人已经缺乏胰脏酵素了,不能再吃肉来消耗更多的胰脏酵素,缺乏胰岛酵素,癌症细胞就可以躲过免疫系统的监视。

如果他的病人偷偷吃肉、或回家后继续原来不正常的饮食习惯,癌症就会复发,病人又回来找他。

如果来得及,他再使用维他命B17及代谢疗法治疗病人,病情又好转回家,通常病人这时真的学乖了,不敢再吃动物制品。
發佈者: Annabelle Kong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 家就可賺錢的方法?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
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沒錢過年嗎

 

SKYPE:yayasin1 (FAYE)

YY帳號:336530196

Mail:fayeteo@gmail.com

手機 :     +60162291017      (馬來西亞手機)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YY>>>http://www.yy.com/s/download.html 

點擊後即可直接連結到YY 官方下載點頁面)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yayasin1 (FAYE)

                      YY帳號:33653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